【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港航往來大阪機票最平2112元 下月8日起入境日本免3針

發佈時間: 2023/04/04

全面通關後,不少港人相繼外遊,特別是「回鄉」去日本。香港航空本月23日至下月12日期間,將推出指定日子往來日本大阪的平機票,來回機票連稅及其他費用最平2,112元起,可選擇早機去晚機返,早上11時半起飛,最遲晚上11時55分回程,但每名乘客只可帶1件最多重7公斤的手提行李。

另外,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昨宣布,下月8日起下調傳染病級別至第5級,相等於季節性流感級別,並全面解除邊境防疫措施,包括放寬中國旅客入境條件,即外國旅客入境日本時,毋須再出示打齊3針新冠疫苗證明或72小時內的新冠檢測證明,但仍設落地抽樣檢測。

成田羽田機場塞爆 排隊最長5小時

復活節長假本周末開始,加上正值櫻花季,不少港人把握機會去日本旅行。惟近日入境日本的旅客「塞爆」成田機場和羽田機場,有旅客在網上分享,指下午約2時半抵達成田機場後,等到約6時20分才出關,被迫取消已預訂的餐廳,有人甚至排了5小時至凌晨12點才出關,且因所有交通工具的尾班車已過,到市區的的士費又昂貴,被迫在機場過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