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尖沙咀錶店逾千萬劫案 警拘3南亞匪尋2賊車

發佈時間: 2023/03/29

尖沙咀重慶大廈商場一間鐘錶店上周六遭4刀匪行劫,掠去46隻名錶及小量現金,店舖共損失逾1,000萬元。警方重案組連日四出調查,在深水埗及元朗尋回兩部涉案車輛,先後拘捕3名南亞裔匪徒,警方相信案件由其他人策劃,正追緝幕後主腦歸案。

油尖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賈錦琳警司表示,案發於上周六(25日)下午3時許,4名身穿地盤反光衣及戴安全帽和手套的匪徒,手持利刀闖入重慶大廈商場2樓一間鐘錶店行劫,掠去46隻名錶,一部手提電話及3.7萬元現金,匪徒逃離店舖後,登上一部接應黑色七人車,沿彌敦道往梳士巴利道,再轉入九龍公園徑往連翔道,向西九龍方向逃去。

4匪全為南亞裔 警正追尋失物

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接手調查後,發現當日有另1輛黑色私家車在現場,追查後發現2部車輛曾在荃灣區水塘停泊。其後,警方於周日(26日)在深水埗尋獲劫匪犯案時使用的黑色七人車,昨日在元朗錦田發現懷疑涉案的私家車。

警方周日晚在深水埗及上水拘捕2名巴基斯坦籍男子,1人持香港身份證,另1人持「行街紙」,警方相信2人是陪同匪徒到場的私家車車主及司機;前晚再在深水埗拘捕持香港身份證的印度籍男子,相信他是其中1名犯案劫匪。被捕3人報稱無業、商人及地盤工人,年介30至43歲。警方並檢獲匪徒犯案時身穿的反光衣、安全帽、手套及假髮等證物,正追尋案中失物。

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督察雷家雋指,案中4名劫匪全為南亞裔,年20至30歲,身高1.7至1.8米。案中被劫去46隻手錶,分別為45隻勞力士手錶及1隻柏德菲獵手錶,呼籲任何人如對案件有資料,應聯絡油尖重案第二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