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可辛吳君如自組公司 頭炮搵章子怡做主角

發佈時間: 2023/03/16

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今年捲土重來,吸引各地電影買家到港。陳可辛(Peter)及太太吳君如去年成立的新公司「Changin' Pictures」日前舉行派對,邀得過百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電影製作人、製片人、發行商等出席,包括古天樂、施南生及電影《Drive My Car》執行製作人定井勇二等。Peter對公司未來發展充滿信心︰「我哋將會加強香港製作與世界各地連結,打出新天地。」

「Changin' Pictures」去年公布的兩部韓劇現已進入製作階段,當中《ONE︰High School Heroes》講述被欺負的高中生變身英雄;另一部劇集《Heesu In Class 2》則是校園愛情故事,由《殭屍校園》安智浩及《我的室友是九尾孤》金度延演出。此外,公司亦製作一部由影后章子怡主演的犯罪懸疑驚悚作品《Mrs No Name》(暫名),改編自一宗發生於1940年代震撼上海灘的著名奇案,章子怡飾演因被指控肢解丈夫而面臨死刑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