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爆姑丈恨參加《中年好聲音》 炎明熹希望與黃宗澤合唱

發佈時間: 2023/03/10

炎明熹(Gigi)、任暟晴(Jasmine)、曾比特等昨日現身電視城為《博愛歡樂傳萬家》綵排,Gigi談及近來大熱的歌唱節目《中年好聲音》,她大爆姑丈是忠實觀眾,更想參加比賽,姑丈即笑謂︰「如果我贏咗就無人照顧你!」

昨日《聲夢傳奇》歌手炎明熹、冼靖峰、何晉樂、詹天文,以及《聲夢2》的任暟晴、黃洛妍和趙紫諾,齊齊綵排《博愛歡樂傳萬家》。近來收視和口碑雙贏的《中年好聲音》氣勢強勁,而《聲夢2》得獎者卻發展平平,有傳無綫放棄舉辦《聲夢3》,改為籌辦《中年好聲音》第二輯。身為「聲夢幫」的Gigi坦言未有聽聞此消息,若然停辦會否感到可惜?Gigi相信「聲夢」這個品牌會繼續存在︰「不過我覺得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一提到《中年好聲音》,Gigi即興奮指其姑丈也是捧場客︰「姑丈係忠實粉絲經常睇。(鼓勵佢參賽?)姑丈真係想參加,咁我都對佢有信心。」身旁的姑丈即插嘴︰「我有信心,不過贏咗就無人照顧你!」另外,提到本月25日,Gigi將到澳門演出《無限超越群星演唱會》,同場有林保怡、林峯、楊千嬅等十多位歌手。網民最想見到歌藝常有驚喜的黃宗澤與Gigi合唱,Gigi對此表示︰「如果有機會都希望同佢合唱,以前睇過佢套劇《護花危情》。」

任暟晴讀書壓力大致肥

此外,昨日所見Jasmine發福不少,她自言全因讀書壓力所致︰「無其他地方抒壓,自己又為食,所以食多咗嘢。」對於無綫棄辦《聲夢3》,身為《聲夢2》冠軍的她稱︰「如果係真就好可惜,(《聲夢2》回響不及《聲夢1》?)好難比較,參賽者同玩法都唔同,可能搞完《中年2》先搞《聲夢3》呢。」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

撰文︰St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