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為1歲囡囡未來鋪路 洪永城特訓女兒做運動員

發佈時間: 2023/01/20

洪永城(Tony)前年雙喜臨門,跟模特兒兼跑手女友梁諾妍結婚,同年誕下女兒Amber,加上愛犬一家四口樂也融融。有了家庭,他又開始建立新的事業,最近與太太建立自家品牌的護膚品生意,向商界發展。Tony滿意現時的生活進度,並大談未來的理想人生版圖。

現年39歲的洪永城,05年入行,曾分別在有線和Now TV主持節目,又做過公關;12年由當時的高層余詠珊引薦加入無綫,身兼演員及主持。最近他開始營商,與太太梁諾妍開創了護膚品牌,要兼顧很多事情,Tony惟有放棄me time,「就算瞓少幾個鐘、無得打機,都要好好經營家庭、同老婆相處仲有陪阿女玩。如果唔係,阿女大個唔認我,老咗無人照顧我。」他不諱言一切以家庭為先。

女兒Amber雖然只有一歲多,但Tony已經為她計劃讀書的事情。他又讚女兒學習能力高又反應快,他跟太太對女兒寄望甚殷。Tony笑言︰「我見阿女好快識行,好奇妙,佢對腳好粗,好有潛質做金牌選手,我曾經建議送佢去內地特訓練舉重,不過屋企人唔想佢做舉重運動員,所以否決咗。老婆都想阿女做運動員,想佢打網球,應該會朝住運動方向發展,佢遺傳到媽咪基因,希望可以喺體育上有成就。」

望Amber𢭃利市幫補

Tony在農曆新年會跟家人留港度歲,為帶女兒拜年而做足準備,他笑言半年前已教她做「恭喜」手勢,「呢半年嚟晚晚教佢一個動作,呢個農曆年就靠晒佢喇!」過年後,Tony即飛去南美洲拍攝旅遊節目。在Amber初生時,他曾北上開工多月,當回家時女兒一見他便嚎哭,Tony表示有信心不會再發生,還笑稱為節目改名為《拋妻棄女去旅行》。

踏入「四十而不惑」之時,Tony仍有不少目標,除了希望在演藝事業遇到好劇本、好角色外,前年他首度監製劇集《凶宅清潔師》,未來他希望多創作一些天馬行空的題材。而他和太太創立的護膚品生意剛起步,作為老闆事事都親力親為,更要從頭學起,「喺做生意過程中,遇見太多人優秀過我嘅人,但溝通同人脈上,我會比較有少少優勢,如果遇到一啲合適嘅品牌或夥伴,可以考慮合作。」Tony滿腹大計,向美滿人生進發。

【一按睇片】

撰文︰王連連

攝影︰陳健珊、王華婷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