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月率《黃金萬両》演員登台 薛家燕自組「WhitePink」吸金

發佈時間: 2023/01/19

薛家燕、朱智賢、麥美恩、黃子恆及馬貫東等,昨日到大埔林村許願樹宣傳賀歲劇《黃金萬両》,齊齊拋寶牒祈福。家燕姐在寶牒寫上「家有喜事」,問到是否想再抱孫?她笑說︰「有好多意思,我仲有兩個女未嫁,不過我喺工作上有新發展,馬來西亞好多大企業想同我哋合作。」她自爆今年初已接下十多個商演,三月又率領《黃》劇演員到大馬登台,她搞笑指屆時可自組「WhitePink」演出,「之前《Captain Nancy》好受歡迎,今年想再推出一首新歌。」

同場的朱智賢飾演家燕姐的新抱,她自爆與劇中老公黃子恆有床上戲,「我仲會着肚兜,不過仲有衫嘅;黃子恆都要裸露上半身,不過場戲講佢針灸。」拍劇時正值炎夏,身穿幾層戲服的她亦差點中暑,「我哋啲戲服濕晒,放午飯時我哋要除戲服掛起,再用抽濕機抽乾,埋位再着番。」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