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四年抱三 陳凱琳誕細仔趕做虎B

發佈時間: 2023/01/13

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於18年結婚,先後誕下兩名兒子,去年尾Grace宣布陀第三胎,事隔不足三個月,原來前日她已秘密入院誕下細仔,成功趕及做虎年BB𢭃利市。第三度榮升爸爸的鄭嘉穎,昨日回覆本報表示母子平安。

陳凱琳與鄭嘉穎結婚以來,一直落力組織大家庭,先後誕下大仔鄭承悅(Rafael)及二仔鄭承亮(Yannick)。去年11月,Grace在社交平台宣布懷第三胎,但未有透露性別。原來Grace前日(11日)已入院生B,第三胎亦是兒子,成功趕及做虎年BB,慶祝農曆新年及𢭃利市。成為娛圈多仔公的嘉穎,昨日回覆本報說︰「母子平安,多謝關心。」

鄭嘉穎心痛太太水腫

現年53歲的嘉穎日前出席活動時,才為太太陀B辛苦而大表心痛,透露Grace有水腫及抽筋的情況,「佢(Grace)雙腿幾幼大家都知,竟然可以水腫到見唔到腳眼,佢梗係唔開心,我惟有安慰佢,呢啲日子好快過!」身為愛妻號的嘉穎,亦出手為太太按摩。問到Grace生完第三胎是否正式封肚,當時嘉穎只說︰「其實我一直都係順其自然嘅,順着走囉。」未知會否再追第四胎生個女兒,令嘉穎一圓「外父夢」。此外,嘉穎與《鐵馬尋橋》拍檔唐詩詠情同兄妹,詩詠昨日亦恭喜「大哥」嘉穎再度榮升父親︰「恭喜嘉穎,辛苦喇,三個小男孩,睇到嘉穎嘅基因,可能每一個都變成運動健將,好開心!」

撰文︰Iris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