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離巢無綫轉戰內地? 唐詩詠北上拍節目義氣撑金剛

發佈時間: 2023/01/13

視后唐詩詠去年離巢效力19年的無綫,曾表示想作新嘗試的詩詠,近日北上工作,為金剛主持的廣東衛視飲食遊戲節目《為食神探》任嘉賓,回復自由身的她疑似北上發展事業。不過,昨日詩詠回覆本報時否認進軍內地,今次拍攝純粹支持朋友。

唐詩詠離巢後即有不少新搞作,除了希望創作舞台劇劇本,又參演電影《臥底的退隱生活》,原來她更北上開工,首度亮相內地節目。昨日微博廣傳多段詩詠、金剛及三位女主持拍攝廣東衛視節目《為食神探》的片段,眾人齊齊到訪深圳「世界之窗」,詩詠在鏡頭前以廣東話自我介紹︰「Hello,我係詩詠,可以叫我做Nat Nat!」身旁的金剛忍不住搞爛gag︰「哇!Nat Nat好叻呀,行大運呀!」他們去超市鬥掃貨,又在林峯開設、上月剛開業的高級餐廳錄影,詩詠看來玩得勁開心。《為食神探》獲安排於本月22日大年初一晚上播出,屆時詩詠陪伴廣東省觀眾一同迎兔年。

讚林峯深圳餐廳菜式正

昨日詩詠回應本報時,強調今次拍攝並非進軍內地,揚言純粹幫朋友︰「節目贊助商好有誠意,一直由上年等我嘅檔期等到依家。今次算係當幫朋友拍節目,有金剛一齊主持,又去咗林峯間餐廳,好好玩。」她透露《為食神探》主要介紹內地不同類型的菜式,問到對林峯餐廳的評價,她讚不絕口︰「好好食,我喺香港未食過呢個煮法,用煙燻方法煮菜式,味道好有特色,所以今次拍節目係撑金剛、撑林峯!」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