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創作人轉戰YouTube 冀驗證自身能力

發佈時間: 2022/12/02

曾於新媒體主力製作Facebook影片的創作人連永聰(Will),轉戰YouTube,亦由打工仔,變成營銷公司「喂喂工作室」聯合創辦人。他稱,對網絡市場有一定了解,加上與多年拍檔包包及Jonathan一同離開前公司,因而萌生共同開公司的念頭,冀驗證自身的能力。

朋友成為生意拍檔,甚至是旗下員工,有人曾提醒他,不要與員工太親近。他反指︰「他們是當初和我們一起打拼的人,大家相識已久,難以一下子將身份由朋友變老闆,而且暫無必要。」

連永聰認為創立新公司令他多了一份培養員工的心態,以及帶領公司探索更多任務的可能性。「希望可以將自己的經驗向他們分享,他們亦可以因為工作更自由,而為公司帶來更多新思維。」目前其YouTube頻道「非實力派」工作相對穩定,冀可以進一步拓展B2B企業業務。

喂喂工作室成立一年多,獲廣告營銷集團The Bees子公司Start PR入股,變相成為集團一員。曾錦強稱,網媒難長期保持熱度,但以YouTube為主要媒介的廣告公司,對於市場而言亦算創新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