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西九文化區逾20米高聖誕樹迎佳節 旅發局預告除夕跨年倒數

發佈時間: 2022/11/25

聖誕節將至,旅發局第2年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舉辦慶祝活動,今日起在公園設置超過20米高的巨型聖誕樹,聖誕期間更擴大活動規模,增設8大主題的聖誕小屋「奇趣聖誕村」,入場人士必須掃安心出行及符合疫苗痛要求,並容許持「黃碼」人士進入。

另外,局方透露將在除夕舉辦跨年倒數活動,詳情稍後公布。

旅發局一年一度的「香港繽紛冬日巡禮」今日起在西九開鑼,巨型聖誕樹昨晚亮燈,藝術公園布置成海岸歐陸聖誕小鎮,加上現場音樂及特別閃燈效果,與維多利亞港美景互相輝映,小鎮內更有布置精緻的聖誕小樹、聖誕馴鹿及古典電燈柱等裝飾,勢成打卡熱點。

奇趣聖誕村睇表演 參與工作坊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表示,每逢聖誕節及新年活動,都可吸引旅客專程來港親身體驗,其中「香港繽紛冬日巡禮」為熱選之一,今年更擴大活動規模,除了有全港戶外最高聖誕樹外,更在下月23日至27日聖誕節期間,於藝術公園另一邊增設奇趣聖誕村,打造8大主題聖誕小屋,包括鋪滿白雪的冰雪國度、夢幻糖果屋、色彩繽紛的聖誕童趣屋等,並會設精采表演及一系列手工藝工作坊。

為配合防疫要求,所有入場參觀人士必須掃描「安心出行」,及符合「疫苗通行證」的相關要求,但持有「紅碼」人士則不得進入。

另外,旅發局透露,除夕晚上將在西九維港設置舞台,上演一場結合多媒體效果的特別滙演,詳情稍後公布。

記者︰謝雅寶

美術: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