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世盃前最後一輪英超 頹爆車仔征喜鵲 恐3連敗

發佈時間: 2022/11/11

周末上演世界盃舉行前最後一輪英超,暫列第3的土豪球隊紐卡素火力驚人,中場阿米朗近7場入7球成為「喜鵲」崛起最大功臣,主場迎戰頹爆的車路士,會否贈對方3連敗?(now611、621台周日01:30直播)

在沙特阿拉伯財團入主逾一年後,紐卡素今季踢出成績,目前以7勝6和1負升上第3位,落後踢少1場的榜首阿仙奴7分。雖然「喜鵲」要談爭標仍言之尚早,但絕對是有實力爭取前4的黑馬。

7場入7球 阿米朗大爆發

紐卡素雖擁「無限金錢」,但在主帥艾迪賀維領軍下未有盲目收購超級巨星,交易上傾向以適合球隊踢法的務實新援,配合現有陣容作出磨合,近7場聯賽有4場攻入對手4球或以上,展現強大火力,14場攻入28球是繼阿仙奴及曼城後英超第3高入球數,另只失了11球,與阿仙奴並列失球最少。

要數「喜鵲」崛起最大功臣,必定要提28歲的攻擊中場阿米朗,該名於2019年來投的巴拉圭國腳自上季季尾被曼城的基亞利殊點名揶揄後,今季突然大爆發,近7場轟入7球,目前以8球位列球隊首席射手,成為英超當紅炸子雞,受到歐洲各豪門注視,且看他周末主場鬥車仔會否延續佳態。

車路士近兩輪接連不敵白禮頓及阿仙奴後,英超已4戰不勝跌至第7位,昨晨更於聯賽盃不敵曼城出局,簡迪、科芬拿、列斯占士、芝維爾、阿列沙巴拿加等中後場成為長期十字軍,前場奧巴美揚、史達寧態沉,攻不銳守不穩令領隊樸達頭痕,作客強勢的「喜鵲」恐難逃劫數。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