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白禮頓火力全開 18歲費格遜大勇 曼聯陷內亂翻身仗難踢

發佈時間: 2023/09/15

曼聯英超開季4戰輸了兩場,且更衣室屢爆負面新聞,周六主場對白禮頓急需一場翻身仗。作為近年奇兵,白禮頓已展示可威脅勁旅的能力,18歲前鋒伊雲費格遜上輪對紐卡素更連中三元,足以成為紅魔後防的心腹大患。

曼聯上輪作客1:3負阿仙奴,目前4戰只取得2勝2負,排名跌出10名以外,即使是贏波的兩場,總體表現仍不獲球迷收貨,令第2季執教的領隊坦哈格壓力日增。紅魔更衣室更是接連「爆鑊」,繼英格蘭翼鋒查頓辛祖不滿被指操練表現差被踢出大名單,與坦帥隔空罵戰後,正選巴西右翼安東尼因身陷涉打女性的官非而暫時休假,令曼聯翼鋒位置更加缺人。

幸曼聯兩名新兵均可候命,其中丹麥前鋒賀蘭特對阿仙奴後備上陣展現衝擊力,表現完勝馬迪爾,預計今仗對白禮頓有望首列正選;至於剛由費倫天拿以借用形式加盟的防中岩拉伯特日前因傷退出摩洛哥國家隊,惟摩洛哥主帥表明其傷勢無大礙,提早返回曼聯只是保險性質,英媒估計他亦可列入對白禮頓的名單,在奧脫福「地標」登場。

賀蘭特勢正選 岩拉伯特可候命

急速冒起的白禮頓上季取得英超第6,歷史性獲歐霸席位,夏天雖然有麥亞里士打、卡些度兩大中場被列強挖角,但整體戰力未有削弱,進攻綫上三笘薰、蘇尼馬治、伊雲費格遜的組合仍然火力強橫,目前開季4戰取得3勝1負。上輪主場對紐卡素一役,18歲的伊雲費格遜更首次於英超連中三元,該位愛爾蘭國腳據報亦已獲曼聯、車路士等注視,有望成為隊中下一位「1億英鎊先生」。在今夏轉會窗關閉前,白禮頓更意外由巴塞隆拿借入「美斯接班人」、西班牙20歲新星安素法迪一季,補充了陣容深度,應對英超及歐霸兩大戰綫。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