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奧巴美揚倒戈 再遇「仇人」阿迪達 槍手征藍橋誓保榜首

發佈時間: 2022/11/04

英超周日上演車路士主場鬥阿仙奴的倫敦打吡,車路士主帥樸達領軍10仗以來初嘗敗績,士氣被打窒,另前鋒奧巴美揚倒戈舊主成看點;阿仙奴則力爭於世界盃開幕前的最後兩場賽事繼續保住榜首位置。

樸達自上車以來於各項賽事取得6勝3和,惟於上場英超作客倒戈舊主白禮頓慘負1:4,吞下首敗兼3輪不勝,目前於聯賽榜以12戰21分排第6,落後阿仙奴10分,今仗回師史丹福橋主場惡鬥同市宿敵誓要反底吐烏氣。另外,車路士左閘捷維爾於昨晨對薩格勒布戴拿模的歐聯分組賽拉傷左大腿腿筋,據報將無緣出戰世界盃。

熱刺鬥紅軍 老孫做手術

至於車仔前鋒奧巴美揚倒戈舊會,此子於11場賽事暫攻入3球,表現平平,他離開槍手的導火綫是因紀律問題與主帥阿迪達鬧翻,二人會否再次交流成看點。

阿仙奴上場主場5:0大炒榜尾諾定咸森林,於榜首續領先曼城2分,不過英格蘭翼鋒布卡約沙卡足踝受傷,據報他仍然有機會趕上世界盃,但預計未能於今仗上陣。

另外,熱刺於周日主場大戰利物浦,紅軍今季「頹爆」,近期面對諾定咸森林及列斯聯兩支下游球隊竟全失6分,跌至第9位,紅軍領隊高普坦言如持續不穩,爭前4恐夢碎。熱刺上仗落後兩球下於補時反勝絕殺般尼茅夫3:2,避免3連敗之餘更力保「3哥」位置,惟於歐聯撼爆面骨的南韓前鋒孫興民,需進行手術固定左眼骨折部位,出戰世界盃成疑。

(now611、621台周日20:00直播)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