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聲夢2》畢業騷加場 任暟晴儲起10萬元獎金

發佈時間: 2022/10/19

《聲夢傳奇2》冠軍任暟晴(Jasmine)、亞軍黃洛妍(Janees)及季軍趙紫諾(Sabrina)前晚到邵氏影城出席《聲夢傳奇2海外踢館賽》記者會,三人將會聯同其他《聲夢2》學員組成STAR TEAM,對戰海外參賽者組成的DREAM TEAM。大會又發布好消息,下月1日假麥花臣場館舉行的《聲夢傳奇2「Prom Night」》演唱會,將加開下月2日一場。

感冒未清的Jasmine前晚戴口罩現身,對於《聲夢2》奪冠後獲10萬元獎金,Jasmine笑言要問媽媽才知獎金是否已「落袋」:「(獎金)我會先儲起,怕一時衝動使錢,不過我又無特別嘢想買。(請其他學員食飯?)佢哋有叫我請,都應該請大家食一餐。」季軍Sabrina透露已大歎炸雞及珍珠奶茶,但因準備踢館賽,需要再度戒口。提到演唱會加場,Jasmine大感高興︰「算係一個慶祝畢業嘅表演,又有機會同粉絲見面,相信會係好好嘅回憶。」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