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黯夜守護者》演少女狂吸負評 江嘉敏認乞人憎︰想打自己

發佈時間: 2022/09/30

江嘉敏(Kaman)在劇集《黯夜守護者》演少女「盧小寶」,被網民狠批聲音吵耳,演技造作,更指現年27歲的Kaman演少女好勉強!她承認角色初段不討好,自認犯眾憎,直言看見都想打自己!

近日《黯夜守護者》劇情焦點落在江嘉敏與李國麟飾演的「威爺」之間的父女情,一直以激嬲威爺為樂的小寶,因為威爺幫忙對付William(袁文傑飾),關係開始改善。及後威爺為救女而被Rocky(陳國峰飾)用磚頭重擊頭部,昏迷送院。小寶見到病榻上垂危的威爺,情緒幾近崩潰,終親口承認一直知道威爺是親父。

68歲李國麟拍動作戲無難度

對於角色由刁蠻任性至情感豐富的層次變化,江嘉敏承認角色初段不討喜,的確令人氣結,更坦言︰「喺頭半段好多人包括我自己,見到小寶一出嚟就搞搞震,都會好想打小寶,我都想打!」另外,李國麟在劇中有不少動作場口,年屆68歲但寶刀未老,他直言一直有做運動習慣︰「平時游水同行山多,加上喺TVB不停拍古裝打鬥戲,技巧都慢慢掌握到,令我由唔識打變到睇落似武林高手。」

撰文︰Doris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