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醒胃滋味 西營盤正宗印度料理

發佈時間: 2022/09/02

天氣炎熱,想歎開胃印度料理?西營盤有好選擇。這店老闆Harry Bisht是印度人,在香港生活了32年,一直是本地社區的活躍分子,早年他更在西營盤開設印度雜貨店Saffron,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免費飯餐,而新店Tandoori Bites正是在Saffron旁邊。

傳統磚窯是製作印度道料理的靈魂之一,以烤爐高溫鎖緊食材的精華,也為烤製過程加添煙燻焦香。Tandoori Bites設有特製的磚窯,用於炮製餐廳的多款招牌菜。食材方面,全部採用直接從印度和喜馬拉雅山進口的香料和原材料,保證大家吃到原汁原味的印度風味。

筆者推介大家必食香烤雞肉餃子,有別於一般在香港常見的蒸煮做法,主廚Bharat Negi先以多款香料醃製,然後放入磚窯烤,再炸製成甘香可口的餃子。另一款特色菜是烤雞薄餅,滋味無窮。

供應多款素菜

還提供豐富的素菜系列,包括咖喱角涼拌、素菜薯仔煎餅等,做法及味道同樣夠正宗。不可錯過還有自家製的串燒芝士Panner Tikka,以傳統磚窯烤製,散發出陣陣煙熏的香氣。享用印度佳餚的同時,不少得要有美酒相伴,這裏的酒單種類廣泛,從印度啤酒、葡萄酒到威士忌,為你帶更圓滿的餐體驗。

Tandoori Bites

地址︰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78號地下

電話︰2342 5529

撰文:Simon

相片:餐廳提供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