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茵
李靜茵

姜濤×Do 姐主題纜車 「玲」感拼「濤」打卡遊

發佈時間: 2022/07/12

姜濤×Do 姐主題纜車 「玲」感拼「濤」打卡遊

唯美的畫面未必通通遠在天邊,不一定出外才有好行程,香港也有很多景點等待着大家去發掘。KKday推出了「姜濤x Do姐」期間限定昂坪360纜車,繼早前推出的「姜濤x Do姐」主題帆船維港遊、姜濤開蓬巴士聖誕除夕夜遊特別綫,今次終於完成了「玩精啲!玩盡啲!」海陸空三部曲。

拿着印有姜濤和Do姐的紀念車卡,踏上車廂內外都貼有姜濤和Do姐肖像的車廂,當然要跟他們一同做出心心手勢,配合車廂外大嶼山的美景,一同打卡。左拍拍右拍拍,不久就到達昂坪市集了。今次除了乘坐主題纜車,還有一項特別任務,就是到品牌限定店參加與著名本地藝術家鮑卓微小姐及曹涵凱先生合作推出「玲」感拼「濤」拼出香港活動,與大家合力以超過2萬塊馬賽克磚拼出姜濤、Do姐及多個本地景點。

店內除了展示海陸空三部曲紀念卡、紀念幣、兩位的親筆簽名物品外,亦設有「好想旅遊」打卡牆、大澳花燈節打卡位,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在紀念幣機親自製作出刻有姜濤簽名的紀念幣。在場看到不少人參加了手繪花燈工作坊,完成後卻沒有帶走,原來選擇不帶走花燈的話,作品將會在花燈節期間於指定地點懸掛,不少人都寫上了願望及畫上了偶像的樣子,就約定大家到花燈節時一同去賞燈和找回自己的作品吧!

撰文: 李靜茵 KKday 香港總經理;旅遊愛好者、愛探索秘境。
欄名: 「茵」旅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