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煒9月底舉行婚禮 郭晉安想客串唱主題曲

發佈時間: 2022/07/08

郭晉安(安仔)及陳煒(煒哥)昨日出席無綫劇《回歸》宣傳活動,兩人不約而同表示希望有機會唱主題曲,但他們笑言僅屬玩票性質。

《回歸》將於下周一播映,一眾演員如汪明荃、郭晉安、陳煒及周嘉洛等昨日出席宣傳活動。安仔指劇集會不時插播林子祥的歌曲《分分鐘需要你》,而他對這首歌有莫大共鳴,「想當年自己都成日聽呢首歌,覺得好好聽。」安仔曾簽約唱片公司,問他有否興趣唱劇集主題曲?他笑謂︰「我都曾經出過碟㗎,不過都好多年前啦,依家偶然唱下主題曲都OK嘅。」

至於曾被讚聲綫似梅艷芳的煒哥,她直言對唱歌有興趣,但她擔心時下的流行曲歌詞長,而且語句鮮有重複,難度甚高。提到煒哥曾於劇集《青春本我》中與炎明熹(Gigi)演母女,可希望與對方在音樂上合作?煒哥笑言︰「唱歌就唔敢高攀,演戲都仲可以一齊做…Gigi好聰明,演戲時感情豐富。」

游嘉欣「換畫」增新鮮感

早前有指煒哥已入紙再排期結婚,她大方表示婚禮將於九月底舉行,但一切從簡,只會安排相熟的朋友食飯慶祝。問她心情是否緊張?煒哥說︰「咁又無,反而緊張搬屋嘅事。」

另外,同場的游嘉欣在劇中跟吳偉豪有感情綫,但她強調沒有親熱戲。嘉欣以往的感情戲對手均是林正峰,今次終於換上新拍檔,嘉欣希望能帶給觀眾新鮮感,亦希望與吳偉豪刷出新火花。而今次兩人在劇中有醉酒戲,嘉欣自言不喜歡飲酒,因此未試過喝醉的感覺;吳偉豪則稱︰「我試過嘅,但仲有少少清醒,可以自己返屋企…飲酒都係適可而止好啲。」

採訪︰Pauline

攝影︰Bob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