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羅馬拒鬥巴塞 涉歐超聯角力?

發佈時間: 2022/07/08

羅馬拒鬥巴塞 涉歐超聯角力?

巴塞隆拿原定於8月6日在魯營舉行的年度熱身杯賽「甘柏杯」,與意甲球隊羅馬拍跳,惟羅馬突以備戰計劃有改動為由退賽。巴塞斥對方毀約,正和球會法律部門研究採取行動,及後宣布對手改為墨西哥球隊普馬斯。

意媒一度報道羅馬「甩底」是因領隊摩連奴認為意甲首輪賽事在8月14日,與甘柏杯只相隔一周,加上首6場意甲有4場需作客,長途跋涉往西班牙不利開季成績。及後有報道指羅馬是在巴黎聖日耳門主席艾卡利法的施壓下退賽,後者亦是歐洲球會協會主席,他不希望羅馬與仍支持另起爐灶創辦歐超聯的巴塞比賽。

受財困影響的巴塞極需以一系列友賽幫補財政,除甘柏杯外,本月會赴美國與皇家馬德里及祖雲達斯拍跳。值得一提是他們於5月去季賽事完結後,仍遠赴澳洲與澳職明星隊作賽,據報原因是為高達500萬歐元(約4,100萬港元)的出場費,多位球員雖感不滿,惟被主帥沙維訓斥︰「你們必須參賽才有糧出,如有人不想參加,請交出500萬歐元,我會把錢交給主席,這樣我們就不需要去澳洲了。」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