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藍奕邦煲愛心湯慰勞張敬軒

發佈時間: 2022/05/27

張敬軒(軒仔)前晚邀得藍奕邦(邦邦)及岑寧兒(YoYo)任演唱會嘉賓,軒仔表示在第五波疫情時,經常聽YoYo的歌洗滌心靈,他大讚YoYo擁有Hi-Fi級靚聲,又自言如小fans般聽對方唱歌。YoYo聞言開心又怕醜,她說︰「我想送個無形禮物畀你,多謝你堅持喺疫情下開騷,因為『相聚』係一份好好嘅禮物,我送個擁抱畀你。」軒仔即「回禮」︰「我想送番份無形禮物畀你,只要一日仲係我揸住AVON錄音室,我贊助你所有錄音!」令YoYo受寵若驚。

另外,軒仔與相識廿載的老友邦邦合唱,原來這是邦邦入行以來首次做演唱會嘉賓,他本來親自煲靚湯帶上台送給軒仔,但因二人傾得太開心,竟然忘記送禮;邦邦惟有等完騷,在後台補送給軒仔。而邦邦更特意買了一個粉色暖壺,配襯自己的舞台服裝,超級有心思。軒仔開心說︰「嘩,好嘢,返去有靚湯飲,真係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