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疑把曼城當跳板 皇馬才是夏蘭特歸宿?

發佈時間: 2022/05/20

疑把曼城當跳板 皇馬才是夏蘭特歸宿?

曼城早前啟動21歲挪威射手夏蘭特與德甲多蒙特的解約條款,以6,000萬歐元違約金將其羅致旗下,曼城領隊哥迪奧拿終獲「強力中鋒」,來季挑戰歐聯冠軍再無失敗藉口。夏蘭特與藍月結緣,除了欣賞哥帥的魅力外,其父老夏蘭特曾在此效力亦是主因。

據報夏蘭特雖簽下5年合約,但有德國傳媒披露其經理人拉奧拿在臨終前要求加入跟多蒙特相似的違約金條款。當夏蘭特在曼城效力兩年,條款就會生效,金額至少達1.5億歐元,原因是夏蘭特始終心繫皇家馬德里,條款讓他可保留當曼城如另一塊跳板的權利;「銀河艦隊」亦要為賓施馬尋接班人,惟他們今夏視巴黎聖日耳門球星基利安麥巴比為頭號目標,暫難再有資金搶夏蘭特。

無論如何,夏蘭特投「城」隨即在英超夏季轉會窗掀起連鎖效應,藍月勢有多位邊緣球員因上陣時間進一步壓縮、為入選世界杯大軍而求去。其中巴西前鋒加比爾捷西斯據報將投阿仙奴,與曾任藍月助教的阿迪達再度合作;同樣將進入合約最後一年的史達寧及馬列斯,盛傳也希望另覓出路。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