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磡新開冰室 Chill住歎 華田脆脆西多士

發佈時間: 2022/05/17

紅磡區的街坊食店多不勝數,加上屯馬綫開通,不斷有新店開,其中一間就是這家特色冰室。舖面裝潢夠潮,寬敞之餘又有特大玻璃窗,感覺很Chill,中午時段更經常全店滿座。

店主是年輕夫婦鄧先生和鄧太,鄧先生西廚出身,加上家人是著名華嫂冰室創辦人,有豐富茶餐廳經驗,開新派冰室自然手到拿來。他們在構思食物上懂得如何「搶眼球」,人氣華田脆脆雪山西多士就是其中一款,方包切粒上蛋漿炸脆,顏色金黃,面層撒上阿華田粉、阿華田脆脆、煉奶,再加片牛油,光看賣相已令人流口水,每啖都充滿阿華田滋味。

必點沙嗲牛肉潛艇

另一款下午茶必點的沙嗲牛肉潛艇,可謂不得了!沙嗲自家製,以乾蔥、沙茶醬、蒜蓉、蝦醬、花生粒醬和甜豉油製成,配嫩滑牛冧肉,沙嗲味濃郁兼有顆粒感。兩款邪惡美食,若配招牌的紅豆奶茶,幸福感爆滿。

飽肚推介咖喱豬扒飯,咖喱汁並非一般港式咖喱,而是自家調配的馬來正宗咖喱。咖喱汁以乾蔥、蒜頭、辣椒和20多種香料,再落椰奶煮成,豬扒沾麵包糠即叫即炸,誠意十足。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