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戴金屬面罩拍MV 柳應廷呻呼吸困難

發佈時間: 2022/03/15

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柳應廷(Jer)今年初推出單曲《MM7》,前晚他於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拍攝MV的花絮。Jer在MV中有四個前衞造型,他在其中一個造型中更需戴上特製面罩,他大呻過程並不好受︰「面罩係人手製造,入面有鐵綫,雖然加咗化粧棉墊住,但都阻擋唔到啲印。除咗塊面痛之外,呼吸都唔係好暢順,今次真係為藝術犧牲!」另外,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昨日正式宣布Jer入圍「全球百大俊男美女」網上選舉,是第六位成功入圍的鏡仔。由於Jer早前沒有被列入提名名單,今次成功入圍令一眾「柳柳粉(Jer粉絲)」十分驚喜。

至於MIRROR另一成員呂爵安(Edan),前晚po出一段「如何優雅地剃手毛」的短片,ERROR成員梁業(肥仔)留言笑說︰「搵你做手模」;林欣彤則提醒他手毛會愈剃愈多,Edan即搞笑回覆︰「儲低拎去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