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為AK新歌拍MV後確診 On仔陳健安居家隔離4日:好番一半

發佈時間: 2022/02/18

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娛圈亦未能倖免,MIRROR成員江𤒹生(AK)及王智德(Alton)上周五廣邀歌手好友拍攝新歌MV,但繼現場兩位工作人員染疫後,有份參演的C AllStar成員陳健安(On仔)昨日自爆確診四日,樂隊ONE PROMISE成員周天衡及馮卓然(Anton)亦初步確診,令「AK群組」愈爆愈大。

AK及Alton本月11日拍攝合唱新歌MV,據知隊友楊樂文(Lokman)及陳瑞輝(Frankie)有份拍攝外,更有不少歌手好友演出,有指連同工作人員,現場逾100人。有份拍MV的On仔昨日在IG自爆確診新冠肺炎四日,現正居家隔離。他分享自己的症狀,由起初的喉嚨痕、味覺不敏感、頸痛,到第三天發冷發熱及頭赤痛,昨日則喉嚨痛及乾咳。他表示除服食止痛藥、睡覺、按摩穴位及深呼吸冥想外,「食維他命、食粥、臨瞓浸腳做肌筋膜放鬆、做瑜珈放鬆,好番一半。」曾修讀護理系的On仔感激本地醫護的辛勞:「各位加油,互相幫助,溫柔啲。好好與病毒共存。」

除了On仔,ONE PROMISE成員Anton及天衡昨日初步確診,現時四子分別自我隔離。至於MV主角AK及Alton分別報平安,AK說強調只是眼部不適去覆診,Alton則自誇依然很「勁」。Frankie昨晚亦上載自己快速測試的陰性結果,搞笑說:「等多20分鐘都係無BB,安全呀唔使擔心!」

TVB失守掀疫慌

至於無綫亦相繼有人中招,《聲夢》學員潘靜文(Sherman)初步確診,前晚她在家中開IG直播報平安︰「我好好呀,我無事。」日前她曾錄影兒童節目《Hands Up》,當日同場的主持伍文生昨日亦初步確診並即時停工。無綫聲明表示,初步估計二人上周日(13日)午膳時,一同除口罩進食而感染。林溥來(Patrick Sir)太太關宛珊亦有份主持節目,她回覆本報說:「我同Patrick做咗兩次快速測試都係陰性,呢幾日繼續check實。」此外,昨日一名TVB娛樂新聞台國語台幕後人員初步確診,娛樂新聞台即停廠一日全廠消毒。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