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參加「鬼王」梁思浩真人騷《通靈之王》 陳嘉桓:用科學方法分析通靈

發佈時間: 2021/11/19

梁思浩相隔18年重返「娘家」無綫主持新節目《通靈之王》,今次節目以真人騷形式呈現觀眾眼前,本報收到消息,黃宗澤前緋聞女友陳嘉桓,以及吳啟華前女友羅泳嫻均落實參賽;她們均會以個人特殊專長,分析神秘莫測的「通靈」現象。陳嘉桓昨日接受《晴報》訪問時不置可否,只表示以學習心態「玩下都無壞」。

據知《通靈之王》共有14集,即將在無綫播出,原定本月15日舉行記者會大肆宣傳,但卻突然取消;不過「鬼王」梁思浩歸位,本身已夠晒噱頭,吸引不少「鬼迷」引頸以待。今次真人騷有來自不同門派的師傅及堪輿學家擔任導師團,包括大家熟悉的李居明和麥玲玲等,至於爭奪「通靈王」的學員當中,有指包括近年「撈過界」做皮紋分析師、年僅29歲的陳嘉桓;至於現年42歲、在網台講靈異故事的羅泳嫻亦對「通靈王」稱號虎視眈眈。

《通靈之王》猶如一個武林大會,參加的學員均各具特殊技能,他們應節目組要求,以玄學、塔羅牌和第六感等等分析通靈,構思新穎。昨日陳嘉桓接受本報訪問,對於是否落實參加這次真人騷,她表示︰「我可能都會參加嘅,如果參加,我就會用皮紋分析,用比較科學嘅方法去分析通靈,玩下都無壞,當學下其他嘢。其實由細到大我都好少參加比賽,如果今次參加,就好似弟子上山學藝嘅心態。」

羅泳嫻以塔羅牌爭勝

至於四年前跟德籍丈夫Daniel離婚的羅泳嫻,一度轉行做地產經紀,近年亦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靈異村村長羅泳嫻」,講述靈異故事及都市傳說。瓣數多多的她,早前獲無綫招攬參加今次真人騷,並使出最擅長的塔羅牌跟其他學員過招。另外,對於記者會突然取消,本報昨日向梁思浩經理人了解,對方透露︰「因為節目調動,所以取消咗,我哋要等師傅擇日子再舉行記者會。(節目在本月21日首播?)延咗期,因為仲整緊後期製作,思浩對節目要求好高。」

撰文︰娛樂組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