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與老公分隔兩地 周勵淇預告將全面復工

發佈時間: 2021/11/12

周勵淇(Niki)三年前與內地演員傅浤鳴結婚,並於去年誕下囝囝Morris後,一直深居簡出。不過身形fit爆的Niki前晚出席電影首映禮時,預告將全面復工,留港拍攝新電影。

電影《長津湖》前晚舉行香港首映禮,周勵淇、衛詩雅及泳兒等現身出席。Niki去年誕下兒子Morris後專心湊仔,但她表示將全面復工,留港拍攝新電影,「如果離開香港就會唔捨得,但新戲喺香港拍都OK,收工就可以見到BB。」Niki又指老公傅浤鳴目前已離港工作,但疫情下要分隔兩地也沒有辦法。

衛詩雅日食一餐減15磅

而衛詩雅表示早前為拍新戲而減肥,近日上磅比兩年前輕了15磅,她說︰「每日淨係食晚餐,再配合運動,晏晝就不停飲燕麥咖啡。其實呢個方法未必人人都受到,要因應唔同體質去調節。」問她會否繼續減肥?衛詩雅透露將開拍新戲,需要有點「肉地」,但自覺花了很多時間減磅,不想一下子反彈,心情十分矛盾。

另外,電影在內地成績理想,導演林超賢直言開心但意外,但他透露原班人馬已拍攝另一個故事,希望在農曆新年檔期上映。提到拍攝時的辛酸,林超賢說︰「拍攝期間我真係以為自己要捐軀,喺零下30度嘅山上,連續拍咗60晚通宵,試過拍到成個人暈低,撞爆咗額頭。」

採訪︰Pauline

美術︰梁政敏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