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賀港隊東奧創佳績 郵票小型張即日可訂

發佈時間: 2021/09/10

港隊在東京奧運奪得破紀錄的1金2銀3銅,香港郵政昨宣布,為祝賀港隊取得卓越成績,下月28日將發行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郵品,即日起至本月21日接受預訂。

為祝賀港隊取得卓越成績而推出的郵票小型張,嵌有一套5枚、全新設計的10元郵票,售價共50元,各款郵票分別展示了劍擊、游泳、乒乓球、空手道及場地單車5個今屆獲獎項目的圖案,同時印上7名得獎運動員的肖像,即男子個人花劍金牌得主張家朗、女子100米和200米自由式銀牌得主何詩蓓、女子空手道個人形銅牌得主劉慕裳、女子單車爭先賽銅牌得主李慧詩,以及女團乒乓球銅牌的杜凱琹、李皓晴和蘇慧音。

除50元小型張外,郵政亦提供售價80元的套摺連小型張、以及各式首日封供訂購,有興趣市民可前往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或其facebook專頁預訂,又或下載並填妥訂購表格寄回郵政局。

另香港郵政亦預告,為祝賀港隊在今屆殘奧獲得2銀3銅,日後亦將發行另一款紀念郵票,詳情不日公布。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