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龍鼓灘「游夜水」 1死1失蹤 4男女疑涉偷運人蛇

發佈時間: 2021/08/27

屯門昨日凌晨發生懷疑遇溺案,一名女子報案稱與男友和友人在龍鼓灘「游夜水」時遇溺,警方接報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已身亡,另有一男子失蹤,至今仍未尋獲。警方調查後發現,船上其中一名女子為內地非法入境者,報案女子涉嫌協助或教唆他人非法入境被捕,案件仍在調查中。

事發在昨凌晨近1時,一名24歲黃姓女子在屯門市廣場報案,指其42歲周姓男友在龍鼓灘一帶水域「游夜水」時失蹤。救援人員接報後帶同黃女與同行的36歲鄭姓女子返回龍鼓灘,並在一艘長約7米、沒有髹上註冊號碼的快艇上,發現一名38歲陳姓男子屍體,附近的岸邊則遺下一個黑色手袋及兩件救生衣。

1女子無身份證 屬非法入境

警方表示,黃姓女子報稱當時4人連同船家在龍鼓灘乘快艇出海,但在對開水域遇上大浪,導致黃、周和陳3人跌落海中,其後黃和陳獲救,陳當時已昏迷,眾人在快艇靠岸之後離開。

惟警方調查後發現鄭女沒有身份證明文件,不排除是非法入境者,以涉嫌非法入境將她拘捕,黃女則涉嫌協助或教唆他人非法入境被捕,她之後報稱不適,送往屯門醫院治理。

警方稱暫時未知4人關係,目前正追緝涉案船家協助調查,失蹤男子至截稿前仍未尋獲。

記者:歐文瀚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