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溫泉之鄉 養生養心

發佈時間: 2021/06/03

溫泉之鄉 養生養心

清遠勤天熹樂谷溫泉度假酒店位於清遠市佛岡縣,著名的溫泉之鄉湯塘鎮,坐落在風景優美、山水如畫的旅遊風景區黃花湖境內。這個由廣州勤天集團斥巨資打造成的溫泉度假綜合體,在廣東省乃至國內都是首屈一指,也是廣州北最近的首家超五星級山頂溫泉度假酒店。

項目總佔地2,000畝,規劃有超五星級山頂溫泉酒店、私家坡地溫泉、鉑金會所、特色餐飲、會議中心等各項娛樂配套。酒店交通十分便利,距「京珠高速」湯塘出口僅2公里,距廣州50分鐘車程,距東莞、深圳、佛山、中山約80分鐘車程。

集團邀請全球百位設計大師歷時7年聯手打造熹樂谷溫泉度假酒店,傳承全球頂尖溫泉度假酒店的尊貴血脈,酒店設計理念以唐泰風韻為特色,處處顯精緻。勤天熹樂谷溫泉度假酒店必能為你打造健康和活力為一體的新概念養生體驗。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