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河源溫泉酒店度假樂

發佈時間: 2023/07/13

河源溫泉酒店度假樂

河源客天下庭院小築溫泉酒店位於客天下國際旅遊度假區中,毗鄰萬綠湖、七寨湖、桂山;酒店擁有設計優雅、空間寬敞的客房57間(私家溫泉房25間),有休閒體驗中心等,致力打造休閒度假式的度假勝地,讓你在旅途中找到一片寧靜的空間。

小築所有員工是秉承「賓至如歸,笑由心生」的服務理念,帶領賓客開啟煥然一新的歡樂旅程。客房高速上網、安心早餐、暢爽淋浴、軟硬雙枕、管家服務,讓出行住宿變得更清潔、更安心、更舒適。

度假區內設有漁湘情餐廳、阿嫲餐廳、豪苑餐廳,可同時容納200-500人就餐,菜餚南北相容,檔次分明又具有地方特色,能滿足不同人群的用餐需求。提供獨具特色的美食,鮮、香、嫩相互融合,激發味蕾食欲,打造更加精緻的舌尖美味。

酒店周邊還設有「客家小鎮」、「醉蝶花穀」、「水晶氮溫泉」等區域。「醉蝶花穀」莊園佔地面積150多畝,浪漫花海、生態農莊、歡樂牧場三處呈「品」字形分布,中間由花海景觀大道相連,使得幾個項目各為獨立,卻又互相補充,合理的連為一體。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