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貓咪家品 可愛滿屋

發佈時間: 2021/03/01

據非官方估計,愛貓之人不計其數,他們甘心為貓主子化身「鏟屎官」,照顧得無微不至。要貓兒與人兒都活得愜意,不妨在家添置各種貓家品,實行用貓樣對着你、看着牠。

貓屋連支腳

可為貓屋加裝腳或安裝於牆上,亦可放入KALLAX層架組合之中。更窩心是貓屋可作實用床頭几,上面可擺放小物品,伸手可及,同時貓可鑽到裏面休息,前端有貓抓板,可讓貓兒磨爪,一物多用精采之作。($499,IKEA)

陶瓷寵物腳腳碗

陶瓷手工製造,把寵物餐桌與碗完美結合。友善的架高與舒服的碗面傾斜,以及淺寬碗面,能讓貓狗們都能夠順利地進食。此腳腳碗製作時,每隻斑紋花色都會隨機出現在不同部位,力求如同真實的動物一樣,每一隻都是獨一無二。($316.5起,Pinkoi)

廁紙架貓套

家居布置最容易忽略洗手間。之前已推出第一彈的廁紙貓,迎來第二彈新設計,一如以往,貓手乖乖的放在廁紙上,姿勢就像一副招財進寶樣子;貓咪的肚子則可以用來存放後備廁紙。(2,523日圓、約$189,Felissimo)

日安貓貓系列門簾

4種不同花色的手繪貓咪,配上厚磅棉麻布,充滿樸實手感的可愛風格,配上一句日文問候語,無論掛在客廳、玄關、臥室、廚房都合適。尺寸︰85cm X 120cm。($168.5,Pinkoi)

產品詳情︰www.felissimo.co.jp/int 、 www.ikea.com.hk、hk.pinkoi.co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