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有份參與迪士尼城堡新環節 設計師:為大家締造回憶

發佈時間: 2020/11/30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奇妙夢想城堡」本月中擴建後重開。城堡新設計融入13名迪士尼公主和女王故事,其中全新的「魔法化妝廳」,原來是8年前迪士尼幻想工程挑戰賽奪冠的本地學生戴佳仁(Katrina)有份參與設計。她說,自幼夢想是為其他人締造美好回憶,奮鬥多年終於夢想成真。

Katrina曾參加2012迪士尼幻想工程挑戰賽,勝出後獲安排到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實習,翌年加入樂園創意和設計團隊,現時擔任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設計師,參與童話園林、小鎮影院「我與DUFFY遊歷之旅」、「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等設計。

Katrina表示,今次城堡以各位公主和女王的追夢故事為創作靈感,對自幼喜歡灰姑娘的她別具意義。為合力打造全新「魔法化妝廳」,她負責設計廳內地氈和牆紙,亦繪畫不同公主圖畫,尤其是延續電影之後的生活,如熱氣球誕生在灰姑娘故事的年代,畫中可見灰姑娘登上熱氣球出發冒險。

她笑說:「我的夢想是為其他人締造美好回憶」,每當遊客見到她設計的作品時,流露出喜悅的表情,Katrina便會感到有成就感,「我會覺得自己成為他們回憶一部分,那份回憶會繼續伴隨他們。」Katrina與創意和設計團隊一起工作,工作上常遇到新事物,永遠不會覺得悶。她期望小賓客走進全新的城堡,華麗變身成為迪士尼公主,齊齊夢想成真。

編輯:梁偉澄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