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隔空撑《熟女強人》首播 胡杏兒生蠔色誘朱栢康

發佈時間: 2020/09/30

胡杏兒、吳家麗及吳千語主演的ViuTV新劇《熟女強人》前晚首播,劇集標榜題材大膽,首集杏兒性感上陣,以暗語「生蠔」色誘劇中老公朱栢康。雖然身在內地的杏兒未能參與宣傳,但仍隔空與新劇好姊妹連綫,為劇集打氣。

《熟女強人》以現代女性為題,大談雪卵、同性愛、換妻、性上癮等話題,前晚第一集中,講述飾演「教主」的吳家麗雪卵限期快過,心急找尋優良精子。至於飾演性治療師的胡杏兒,在劇中與老公朱栢康育有一名女兒,因杏兒想跟老公「曳曳」,便買了四打生蠔回家,在女兒面前以夫妻間的暗語說︰「我買咗生蠔畀你食!」她又穿上性感喱士睡衣引誘老公,可惜二人準備熱吻時,朱栢康因食太多生蠔食滯打嗝,結果破壞氣氛未能成事。

囝囝陪伴內地開工

《熟女強人》監製伍健雄前晚齊集吳家麗、吳千語、沈卓盈、陸詩韻、何佩瑜及曾樂彤,一起收看劇集。杏兒身在內地開工未能到場,但十分緊張新劇情況,更準時與眾人視像隔空連綫,齊齊睇首播。杏兒表示雖然工作很忙,幸好細仔陪她在內地開工,令她不愁寂寞。

杏兒說:「同班姊妹好耐無見面,可惜唔可以同大家一齊親身睇首播。我好耐無拍呢類女人劇,題目好精采,希望觀眾鍾意同收視有好成績。」她表示一班女人拍劇非常開心:「一有群戲就嘈到拆天,但因為疫情,我到依家都無機會同大家食飯。佢哋都話等我返嚟一齊食飯,希望快啲完成工作,返香港同觀眾見面!」

撰文、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