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Po文否認有新歡 求金剛放過自己 梁云菲:曾有這段感情,無憾也值得

發佈時間: 2020/04/27

金剛上周六被台灣網紅女友梁云菲(Nana)宣布「分訊」,昨日更驚傳女方已極速搭上潛水教練新歡。昨午Nana在社交網發文否認其事,高呼自己被冠上「莫須有」罪名,更留言請求金剛「能不能放過我」。很多網民冀二人好聚好散;亦希望他們不要再糾纏下去。

金剛與Nana原本非常恩愛,二人拍拖一年多經常在社交網放閃。然而,上周男方在無預警下被分手,其後Nana在社交網發文指自己「被欺負」,更自稱受到「情緒勒索」,矛頭直指金剛。

然而,昨日有報章爆出Nana疑撻着潛水教練,從照片所見,她坐上男方的電單車後座,除了親密攬腰,更有指女方被新歡攬胸。金剛接受傳媒訪間時,直認看過照片,自言睇到覺得傷心。昨午,Nana似是忍無可忍在社交網發文反擊,強調「攬胸照」是角度問題,傳聞中的第三者只是好朋友,更苦呻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她又稱︰「雖是以這樣的結尾,但我仍覺得能夠曾經有一段這樣的感情,無憾也值得了。」從Nana的發文所見,她確實EQ甚高。

Nana稱不再談舊愛

昨午,Nana多次於社交網發布限時動態,她更狠心稱︰「這是我的最後一篇關於你(金剛)的文章,我真的累了,能不能就放過我吧!」看來不欲再與舊愛糾纏下去。她其後更Po與友人穿上三點式在泳池上堂學潛水的照片。

另一邊廂,金剛昨日不約而同在社交網發布享受潛水樂的照片,只見他於台灣墾丁的潛水中心與教練穿上全副潛水裝備,精神尚可,似乎是以運動麻醉自己。至於網友就認為二人既然已分手,亦希望雙方各自安好。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