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家居運動+輕鬆按摩避疫之選

發佈時間: 2020/03/30

新冠肺炎疫情擴大,不少人留家避疫。然而久坐少活動,容易肌肉伸展度不足,除了簡單的家居運動,若同時有儀器輔助紓緩繃緊肌肉,必然事半功倍。

長期留家避疫,自然想打造更舒適的居家環境,不少人正心大心細考慮購置一部按摩椅,除了可放鬆膊頭,也想放鬆心情。健康產品品牌OSIM最近推出的「V手天王」,打造以4手按摩技術疏通全身經絡淋巴的全身按摩椅,模擬了兩位專業按摩師手法,促進血液循環。

另外,按摩肩胛部位的肺俞穴,有助增強免疫力,調補肺氣,補虛清熱,幫助加強呼吸及肺功能。V手天王亦能照顧肺俞穴,以及人體的排毒通道膀胱經,令全身經絡血液循環順暢,提高身體免疫力。而V手天王的腳部按摩設計,亦能全面覆蓋整個足底、小腿以至大腿,按摩重點穴位湧泉穴,亦能令全身暖起。

足不出戶享運動樂

按摩椅內置高質音響系統,按摩時可細聽OSIM獨家設計的柔和系療癒助眠音樂,紓緩近日積累的壓力及焦慮,也有助改善睡眠質素。現時購買可獲贈眼部按摩器,雙管齊下減壓。

近期各個熱門行山地點也人頭湧湧,其實在家都可做運動,品牌推出了行山機,具有傾斜角度,可收緊腹股、強化雙腿肌肉,塑形小腿、股四頭肌、腿肌腱及臀肌,最重要是收納後只有100cm x 60cm的體積,夠慳位。

產品查詢︰osim.com.hk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

圖片︰OSIM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