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首被告自辯 否認妒忌死者富有

發佈時間: 2019/11/13

荃灣工廈單位石棺藏屍案昨續審,首被告自辯時否認妒忌死者富有。次被告代表律師則指出,首被告曾威嚇次被告知道其家人住處,若次被告不回港處理屍體,便會誣陷他,首被告否認說法。

3名被告分別為曾祥欣(30歲、阿T),劉錫豪(24歲,阿豪),張善恒(27歲,阿K),3人同被控1項謀殺罪,控罪指他們於或約於2016年3月4日,在香港謀殺張萬里(28歲,阿J)。

首被告續由次被告代表律師盤問,代表律師指出,首被告於阿J死後向警方將一切推向次被告,首被告否認指控。首被告承認認識一名警司,為前女友父親。

次被告稱曾受首被告威脅

代表律師質疑首被告何不向該警司透露本案?首被告供稱當時感到驚慌,因案發單位以其名義租賃及居住,故有事發生便會找他。

首被告承認覺得阿J富有,因對方曾提及喜愛儲蓄現金,但首被告否認妒忌對方。

代表律師續稱,次被告一直認真發展跳舞事業,案發後次被告離港到新加坡參加跳舞,首被告曾威嚇次被告「搞掂條屍」,否則警司朋友亦不能幫忙,並稱知道其家人住處及電話,若次被告不返港,便會誣陷他,首被告否認說法。案件今日續審。

編輯︰黎家榮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