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親證前妻陳法拉再婚 薛世恒︰衷心祝福

發佈時間: 2019/05/15

陳法拉前夫薛世恒昨日到尖沙咀出席「世界電競馬拉松」活動,日前盛傳法拉將與法籍男友結婚,薛世恒自爆法拉主動致電報喜,雖沒透露詳情,但他會送上祝福。

陳法拉與薛世恒於07年拍拖及秘婚,直至13年離婚,之後法拉選擇重返校園,遠赴紐約攻讀戲劇碩士課程,期間更邂逅現任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日前傳出法拉將在法國低調再婚,但法拉只表示日後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

薛世恒昨日現身活動時,大會播放他演出的廣告片,片中他躺在床上流下男兒淚。他透露最近的五、六年已甚少哭,提到六年前正值他與法拉離婚,問他當時是否很傷感?他直言︰「當然係好有影響,話無喊你信唔信?係一個人生經歷,但我哋分手後仲係好朋友。」

間中有聯絡

提到法拉盛傳再婚,薛世恒自爆法拉數星期前曾主動聯絡︰「我哋間唔中都有聯絡,佢講過有呢個計劃(結婚),但無講清楚時間,我亦無問。我第一個反應係好戥佢開心,衷心祝福佢。」

撰文︰倪小珊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