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狂徒剪耳插眼拔指甲 狗女遭酷刑虐待

發佈時間: 2019/05/15

屯門一隻2歲狗女,疑遭變態狂徒酷刑虐待,不單被殘忍地剪去雙耳,還插盲眼睛和強行拔去指甲,情況慘不忍睹。目前警方追緝狂徒歸案,而狗女雖然獲救,但治療費用或高達18萬元,義工希望善心人士可捐助。

愛護動物團體「毛孩守護者」周日(12日)凌晨接到市民通知,指屯門鳳地輕鐵站附近有狗隻懷疑受虐。義工趕往察看,赫見這隻叫「晴晴」的2歲唐狗女,雙耳竟被人以利器剪走,左眼眼珠更為利器戳穿致失明,四肢指甲亦被拔出或剪斷,後肢又告骨折,有如遭遇酷刑;它還嚴重營養不良,懷疑長期捱餓。

盼有心人捐助醫藥費

消息稱,「晴晴」被拯救時曾發惡和作勢咬人,對人類非常不信任,後經過大家安撫及餵食,情況才慢慢有改善,願意被義工套上頸箍。

「晴晴」隨後被送到城大動物醫療中心救治,並接受了3、4次手術,包括縫合耳朵傷口、眼球摘除和處理後肢的骨折等,總算撿回性命。但義工Kent向傳媒表示,「晴晴」的康復期至少需半年以上,估計醫藥費用高達15萬至18萬元。現時義工已支付4萬元訂金,希望善心人士可捐助醫藥費,讓「晴晴」能早日康復。

Kent又強烈譴責兇徒的暴行,強調動物有生存權益,希望警方盡快將兇徒繩之以法。

據悉,義工已就事件報警求助,目前案件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跟進,探員正全力追緝虐狗狂徒歸案。另外,「晴晴」身上植有晶片,警方正根據資料聯絡其主人了解情況。

編輯︰許可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