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阿佘陳豪爭《華鼎獎》電視劇男女配角 視迷力撑︰嫻妃必勝

發佈時間: 2018/10/23

下月九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的《第24屆華鼎獎》,昨日公布入圍名單,多位港星有份競逐各大獎項,佘詩曼(阿佘)、陳豪分別憑《延禧攻略》及《使徒行者2》入圍「電視劇最佳男、女配角」。不少粉絲讚「嫻妃」的演出無懈可擊;熱捧二人借主場之利揚威!

今年佘詩曼憑大熱內地劇《延禧攻略》紅遍兩岸三地,在大結局中,她將嫻妃對乾隆的愛與恨演繹得淋漓盡致,獲讚「手指都有戲」,成功覓得事業第二春。雖然劇集在內地已播畢近兩個月,但其人氣不減,現時頻頻到內地各省市出席商演及參與綜藝節目,絕對是名利雙收。

陳偉霆有望衣錦還鄉

昨日,《第24屆華鼎獎》公布各大獎項的入圍名單,阿佘一如所料成功入圍「百強電視劇最佳女配角」,對手包括內地劇《虎嘯龍吟》的張鈞甯及《風箏》的李小冉。

阿佘曾於15年憑無綫警匪劇《使徒行者》在《華鼎獎》首奪「最佳電視劇女演員」。事隔三年,她在《延》劇的完美表現,贏盡觀眾掌聲,估計其得獎機會高唱入雲。此外,阿佘在《延》劇的死對頭吳謹言,亦憑該劇競逐「古裝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與楊冪、馬思純及倪妮等強手一決高下。

另一香港代表陳豪則憑去年尾的合拍劇《使徒行者2》入圍「百強電視劇最佳男配角」,首度競逐《華鼎獎》,與幾位有份入圍的內地男星包括《和平飯店》李光潔,將有一番龍爭虎鬥。與此同時,近年成為內地男神的陳偉霆憑時裝劇《南方有喬木》提名「當代題材電視劇最佳男演員」。

很多劇迷睇好阿佘、陳豪能夠憑主場之利獲獎,呼籲二人必定要抽空出席頒獎禮。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