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6小時劫4夜歸女 旺角黑Tee雙賊落網

發佈時間: 2018/10/23

兩名青年在旺角區流竄犯案,短短6小時連劫4名夜歸女,掠得約2萬元財物,幸警方閃電破案,先後把這兩名「黑Tee賊」擒獲。

首宗劫案發生在前晚深夜10時左右,一名39歲王姓女子行經太子道西花墟附近,2名穿「黑Tee」男子突然閃出,強搶其放有3,000元現金、銀行卡和共值約12,000元飾物鏈的手袋。混亂中女事主手腳受傷,但她敷治後拒絕送院。

約2小時後,一名27歲胡姓女子在窩打老道近登打士街遭2賊搶手袋,損失約2,500元現金和手提電話。及至凌晨3時,一名47歲女子又在廣東道和旺角道交界遇上2賊,幸她奮力反抗,力保不失。

掠約2萬元財物

到凌晨4時許,再有一名66歲梁姓女途人在亞皆老街43號外遭攔路搶劫,損失有約300元現金的銀包。

由於連串劫案發生地點相距不遠,疑人外形和衣着亦十分相似,警方調查後相信是同一賊黨人所為,並懷疑他們仍在區內伺機繼續作案,於是通令巡邏人員留意。結果在第4宗劫案發生後不久,警員即在快富街近彌敦道拘捕一名22歲范姓青年。此後探員再根據綫索,下午3時掩至香港仔拘捕一名19歲溫姓同黨。

消息稱,涉案兩人分別報稱無業和運輸工人,警方不排除有人為搵快錢犯案。2人涉嫌行劫、意圖行劫而襲擊等罪名,正被扣查。

編輯︰許可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