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梁漢文拍床戲點到即止

發佈時間: 2018/09/27

耗資超過1.8億港元製作的港產網劇《蝕日風暴》,由王陽明、張智霖、薛凱琪及梁靖琪等主演。一向形象斯文正直的梁漢文(Edmond),今次罕有地在劇中飾演大反派,不但背叛恩師秦沛,誣陷忠良,而且還要背叛女友,又跟新人張沛樂(沙律)大玩一夜情,二人更不乏「床上戲」。

對Edmond來說,今次做奸角的挑戰性很大,他直言為劇中角色下了不少工夫,更參考了任達華在《新紮師兄》中演繹的奸角︰「其實做奸角都好好玩,不過媽咪就比較反感,佢問我點解要接呢個角色,擔心我出街會畀人鬧!我話依家時代唔同,我想博出街畀人鬧呀!」

沙律不介意全裸拍戲

在劇中飾演Edmond師妹的沙律,要跟對方發展一夜情,提到該幕床戲,沙律笑言雖然只是點到即止,但拍攝時她都非常緊張︰「我在床上只用被單蓋住身體,雖然裏面有打底,但因為要郁動,都怕有機會走光,經常就住就住又怕交唔到戲,好彩最後都順利完成!」其實沙律並非首次拍床戲,她坦言不介意有更激的演出,甚至全裸上陣亦可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