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婚前購骨灰龕 陳展鵬單文柔︰唔好咒我哋

發佈時間: 2018/09/20

陳展鵬和單文柔(Phoebe)早前宣布婚訊,並決定十月中在香港擺酒。近日有報道指展鵬除了忙於籌備婚禮,還在沙田西林寺斥資二百萬購入十個骨灰龕位,有指他此舉是要認定Phoebe在陳家的地位。昨日二人出席午宴,對於購骨灰龕一事,有感不太好意頭,留待完婚後再談。

二人自宣布婚訊後,昨日首次「夫妻檔」出席雜誌十五周年慶祝午宴,準陳氏伉儷同聲表示不介意一齊出席公開活動,問Phoebe已習慣陳太身份?她笑言只是稱呼上不同,生活習慣跟以往沒分別。展鵬則說︰「陳師奶幾好吖!我就係師奶殺手,好啱我。」記者笑問在公在私日對夜對會否生厭?展鵬笑謂︰「唔會厭,不過漏,係甜到漏。」在旁的Phoebe深情地望着展鵬︰「當然唔厭,厭都唔會嫁畀佢。」至於婚禮詳情,他們希望儀式盡量做足,但會視乎家中長輩的身體狀況,怕他們勞碌一整天會疲累。

問到展鵬是否購下十個骨灰龕?Phoebe笑言︰「唔好詛咒我哋啦,噚日有記者問已經好驚……」展鵬續說︰「明明辦緊喜事,好似做白事咁,其實大家都想開心啲,依然咁樣寫,唔知長輩有咩反應嘛。」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