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川縣父母濱 日版天空之鏡

發佈時間: 2018/09/20

近年港人去旅行都喜歡「照鏡」,遠的有南美洲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湖,較近有日本香川縣父母濱,有「日本版天空之鏡」的美名,夕陽時分是「照鏡」的最好時辰。

日本香川縣位於三豐市的父母濱,由原本的「日本夕陽百選之一」,被發掘更多靚景潛質。從三豐市詫間站坐巴士,約20分鐘車程,就可抵達約1公里長的父母濱。這著名海水浴場,每當黃昏退潮,就形成一個又一個的大水氹,如同一面鏡子,漸漸為人知曉去「照鏡」,隨即成為日本版的天空之鏡。

當地觀光局建議最佳拍攝時間︰在潮退時的黃昏時段、日落前後的30分鐘的Magic Hour;這個時間拍出來就是黃昏剪影,故穿甚麼顏色衣服都不重要;但如果想做有難度的姿勢,可以穿較貼身的衣着,可以突出姿勢造型。若一班人去可有更多拍攝組合:一人跳起,二人手托落日,飄逸穿裙三人組撑傘也不錯。

父母濱海水浴場

地址︰香川縣三豐市仁尾町仁尾乙203-3

網址︰http://www.mitoyo-kanko.com(三豐市觀光交流)

編輯︰魏雋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