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哺母乳不僅有益嬰兒健康,原來亦有機會減低餵哺者中風的風險!美國心臟協會近日發表研究,分析逾8萬名至少育有一名孩子的婦女,平均年齡為63.7歲,當中58%人曾餵母乳,追蹤近13年後,發現曾餵母乳者於更年期後,中風風險比沒餵母乳者低23%,餵哺時間愈長,中風風險愈低。
美國堪薩斯大學研究人員建議,孕婦應持續餵哺母乳6個月或以上,才能有益孕婦及嬰兒的健康。但研究人員補充,餵母乳只是其中一個減少中風風險的因素,適量運動、保持健康飲食習慣、不抽煙等,亦能減低中風風險。
-
| 杜如風減肥︱杜如風激瘦現身曬長腿遭質疑食減肥藥 澄清靠1招成功逆齡最高峰4個月減27磅 |
|
-
| 隔夜飲品|日本實測6款隔夜飲品含菌量 1種細菌暴增8000倍 3種極高危可致食物中毒【附3個開封後防菌貼士】 |
|
-
| 降血壓|日醫教每日按壓手掌「3穴位」 7秒無痛無藥降血壓 護血管改善血液循環【附天然降血壓方法一覽】 |
|
-
| Healthy Life|健身教練教2組拉伸動作拯救「樹根腳」 睡前5分鐘美腿操改善血液循環 |
|
-
| 凍齡女神|51歲林志玲公開凍齡早餐 每朝必食1種神級蔬菜 連食2週降血壓+清口腔壞菌 |
|
-
| 麥當勞蝦堡|台灣麥當勞蝦堡驗出致癌抗生素超標急下架 香港麥當勞預防性停售:配方批次不同 |
|
-
| 保單逆按自製長糧 | 充裕退休儲備 + 保障家人GET!(附個案說明) |
|
-
-
-
| 胸悶、頭脹、手腳麻痺?黃祥興不靠藥物 1個月拆走血管炸彈 重拾醒神健康 |
|
-
| 私密處痕癢、灼痛、異味來襲 Grace教路:每日1粒解決「私密」問題 |
|
-
-
| 唔止面黃 生痘痘 長期攰都可能肝損傷 黃祥興逆轉肝機能 慶幸及早護肝 |
|
-
您也可能喜歡...
-
|
Johnnie Walker × 利苑 美酒配月餅
|
餵母乳 減更年期中風風險
美國心臟協會,哺乳,餵哺母乳, 母乳; 更年期; 中風; 餵哺者; 心臟; 孕婦; 嬰兒; 運動; 健康飲食習慣; 健康; 飲食習慣; 風險
餵母乳 減更年期中風風險
餵哺母乳不僅有益嬰兒健康,原來亦有機會減低餵哺者中風的風險!美國心臟協會近日發表研究,分析逾8萬名至少育有一名孩子的婦女,平均年齡為63.7歲,當中58%人曾餵母乳,追蹤近13年後,發現曾餵母乳者於更
https%3A%2F%2Fskypost.hk%2Farticle%2F2145278%2F%E9%A4%B5%E6%AF%8D%E4%B9%B3%20%E6%B8%9B%E6%9B%B4%E5%B9%B4%E6%9C%9F%E4%B8%AD%E9%A2%A8%E9%A2%A8%E9%9A%AA
https://skypost.hk/article/2145278/餵母乳-減更年期中風風險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seo/503.jpg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2145000/2145278/
生活副刊
健康
007
2145278
503
514003
生活副刊 健康
生理健康
Pending Delete,生理健康
母乳,更年期,中風,餵哺者,心臟,孕婦,嬰兒,運動,健康飲食習慣,健康,飲食習慣,風險
2018-08-24
餵母乳-減更年期中風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