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戲盤問古仔 鄭嘉穎唔敢NG

發佈時間: 2018/07/17

古天樂、鄭嘉穎兩位型男,在電視上從未合作過,二人終於在新片《L風暴》首度結片緣。影帝、視帝互鬥演技,嘉穎當然不敢怠慢,埋位前熟讀劇本,怕在古仔面前NG。

由林德祿執導、古天樂主演的反貪風暴系列,下月23日將推出第三集《L風暴》。除繼續有張智霖主演外,今次還加入鄭嘉穎、謝天華、鄧麗欣及譚耀文,陣容鼎盛。嘉穎近年把工作重心轉戰電影圈,雖然他一直未有機會與古仔合作,但今次終於可以大鬥演技。

背對白試戲認真

嘉穎在戲中飾演廉政公署L組(內部紀律調查組)總調查主任,他首日與古仔同場開工,即要盤問對方,還質疑對方貪污。這一幕有多頁紙對白,二人事前已溝通好並馬上試戲,古仔擁有頭兩集拍攝經驗,難怪對繞口對白應付自如,又與嘉穎認真對戲。

嘉穎笑說︰「第一日同佢開工當然唔衰得,所以我同自己講,打死都唔好NG。導演增加難度想兩場一齊拍,所以改咗少少對白,我要即刻記熟,好彩最後都無NG,感覺好刺激!」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