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王浩信望兩年內開個唱

發佈時間: 2018/05/16

王浩信前晚錄影節目《流行經典50年》,並唱出十幾年前自己作曲填詞的歌曲《Sorry》,及翻唱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他更表示有意開演唱會,一圓多年來的心願。

05年以歌手身份出道的王浩信,近年在演戲方面表現突出,去年更攞埋視帝,但他一直對唱歌都有情意結,近年亦開始有機會在無綫劇獻唱。前晚他錄影《流行經典50年》時表示︰「知道要上節目後已不停練歌,希望在能力範圍內唱到最好,順便試試水溫。(計劃再出碟?)18年未必一定出實體嘅音樂產品,可以喺網上,反而希望籌備一個屬於自己嘅演唱會,呢個係我同fans嘅心願。」

家燕姐提議跳十字步

王浩信笑言年紀都不小,希望一、兩年內能實現,他透露近幾年已儲下六、七首劇集主題曲,至於會否再出新碟就視乎公司安排。問他是否攞完視帝再衝擊劇集歌王?他說︰「希望可以喺我哋廣東話呢個流行曲市場上作回饋,始終我都係唱歌入行,亦係我多年心願。」

薛家燕早前獲粉絲二次創作,將前額大痣惡搞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第七粒寶石後,她亦順勢玩埋一份,將自己變身成「Captain Nancy」,全力保護池力共鎮。家燕姐笑言多了很多年輕粉絲,現在出街都有不少年輕人這樣稱呼她。家燕姐又大讚網民的創意厲害,提到再有網民改圖,建議集合所有TVB大俠,如「穿越俠」項少龍、「蓋世豪俠」段飛等,組成「池力共鎮聯盟」幫助她,家燕姐笑說︰「如果集合到咁多巨星參與一定掂,不過我希望佢哋全部都識跳十字步。」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