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宮心計2》宣傳被飛 周秀娜生日無人約

發佈時間: 2018/05/16

同時有兩部片約在手的周秀娜(Chrissie),近日忙於趕戲,雖然她因老闆蕭定一與無綫的官司問題,無法出席新劇《宮心計2深宮計》活動,但她仍會在網上落力宣傳。

Chrissie昨天到尖沙咀出席Versace香水活動,穿上低胸連身裙現身,可惜披上外套遮掩身材,大煞風景!她解釋指服飾由大會配襯,因牛仔褸太大件要換Size,裙子腰位也要修改。是否消瘦不少?她說︰「差唔多啦,不過心口位OK,腰Fit嘅話,上面就唔會跌落嚟,總之件衫靚就得。」

拍兩組戲險精神分裂

她正忙於拍攝《死亡通知單暗黑者》等兩部電影,因兩套戲都有古天樂、張智霖及吳鎮宇等人演出,令她幾乎精神分裂︰「不過着番戲服就好清晰,始終兩部戲嘅角色有好大分別。」至於兩片的親熱戲和性感戲皆欠奉,她說︰「其中一部戲我做法醫,唔通對住屍體親熱咩!不過有次試造型,只係着皮褸、背心同貼身牛仔褲,工作人員已經話好性感!」以後不再刻意性感?Chrissie表示從沒規限自己,很多時也非個人決定,最重要視乎劇本及角色需要。

另外,下星期33歲生日的她,預計要在工作中度過,單身的她說︰「劇組日日打電話嚟約我,其實最開心係生日可以開工,即使無男士約會都無所謂。」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