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樂視體育 遭2公司入稟申清盤

發佈時間: 2018/03/14

盛傳將停止運作的樂視體育香港,除傳出其位於荃灣總部因欠租,業主將於周四(15日)封舖,昨亦遭2間海外公司入稟申請清盤。有立法會議員指,有樂視員工接獲通知,所有員工須於明日離職。

昨入稟的呈請人為MP & Silva Pte Ltd及Media Partners & Silva Ltd,遭申請清盤的公司為香港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前稱樂視體育文化產業發展(香港)有限公司。據司法機構網頁顯示,聆訊排期於5月16日進行。

員工收通知 明日離職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何啟明昨指,有樂視員工接獲通知,所有員工須於明日離職,3月份的薪金及遣散費、長服金等補償,須待公司進一步公布。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陸頌雄則指,樂視體育香港被申請清盤,會影響收看球賽的觀眾,或觸犯《商品說明條例》。

消委會昨指,由於該服務供應商有提供不同年期、價格,及服務項目的收費計劃,亦透過其他網絡供應商分銷服務,最終若無法履行合約,須交代會否退款或賠償等。

編輯:梁偉澄

美術:熊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