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親戚賣野味 軒仔唔敢認食家

發佈時間: 2018/03/14

鄭裕玲和農夫主持新一輯《Do姐有問題》,前晚錄影一集有張敬軒、單立文(豹哥)和太太胡蓓蔚做嘉賓。該集以食為主題,在廣州長大的軒仔自稱食過蛇蟲鼠蟻,但慢慢轉了做素食者。

張敬軒很久沒有參與遊戲節目,他笑言今次參與《Do姐有問題》等發財,目標是贏取一萬多元獎金,事前更認真地做足功課,希望同組的農夫不會給他山埃貼士。軒仔謂︰「今集主要講食,我開咗餐廳幾個月,對食都有啲認識。」

節目中有試食環節,軒仔自言不是「金舌頭」,亦非食家。問他最怕食甚麼?軒仔笑言︰「我細個喺廣州長大,有乜嘢未食過,以前有親戚賣野味,數得出嘅昆蟲同動物都有,食到流鼻血都試過。其實我最怕食蟲,成長後對動物同生命價值加深咗認識,慢慢轉做素食者,依家返餐廳都係食沙律。」

30歲過後易有肚腩仔

一向身形瘦削的軒仔,最近發覺有中年發福迹象,他續稱:「以前油浸都唔肥,但年過30歲開始有中央肥胖,所以要堅持運動keep fit,稍有鬆懈就有肚腩仔。」問他是否為六月的演唱會操肌?他表示只想練好體能,個唱銷情理想,畢竟相隔四年再開騷,都希望有好成績。

豹嫂撑姚子羚堅強獨立

此外,「胡說八道」好姊妹姚子羚與男友鄭子邦分手,豹嫂表示已發短訊慰問,子羚亦有回應「OK」。豹嫂稱子羚一向堅強和獨立,會懂得處理事情,這是兩個人的決定,外人不應講太多。有指一班姊妹在澳洲拍攝旅遊節目玩求婚玩出禍,豹嫂並不認同。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