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老表,畢業喇!》 蔡少芬 郭晉安 再創世紀緣

發佈時間: 2017/09/25

爆笑都市劇《老表》系列事隔三年再度回歸!台慶劇《老表,畢業喇!》今次繼續由郭晉安領軍,請來18年前《創世紀》的拍檔蔡少芬(Ada),展開連場集輕鬆惹笑的歡喜冤家龍鳳鬥,娛樂性肯定滿Fun。

《老表》系列來到第三輯,事先張揚會由蔡少芬代替萬綺雯,期待指數依然爆燈,事關這次是蔡少芬與郭晉安繼1999年《創世紀》再度合作,兩人默契依然,加上《老表》系列原班人馬悉數歸位,系列劇迷肯定有親切感。

其實,除了Ada強勢加盟,新劇亦加入大量新血,每個角色都很搶鏡,監製黃偉聲更大讚BabyJohn︰「今次最搞笑係佢。」而林欣彤演蔣志光及韋綺姍的女兒,三位唱得之人聚在一起,隨時延續上輯《相逢何必曾燒衣》爆紅的傳奇。

嬉笑怒罵談教育

除了演員入屋,貼地題材亦是賣點,監製表示︰「唔會好似以前咁直接地諷刺,今次主要想用嬉笑怒罵嘅方式令大家體會做老師嘅辛酸。」劇中Ada難得演怪獸家長,與熱血校長安仔正面交鋒。還有阿Bob辦教育眼中只為錢,角色貼地又有「noise」。

蔣志光 陳明恩玩忘年戀

蔣志光與年輕Miss陳明恩大玩忘年戀,兩人更在學院男廁初次見面,相戀過程笑料百出。

呂慧儀棄做港女

長腳蟹在劇中甘心為阿Bob做牛做馬,長腳蟹配「慘慘豬」樣,實屬罕見。

BabyJohn 冧香香女神

蔡瀚億大改戲路,演鬼馬得戚的少爺仔,學無所成的他力追香香,出盡「冧女招」。

撰文︰何美澄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